好心的老闆去年7月剛買的100CC機車就是蔡依琳廣告那台YAMAHA今年3月開始陸續有騎一騎就熄火的情況我就騎去給我購買的機車行看第一西服次修理了半天時間也說是油路的問題調整一下油路就好第二天要去上班時也差一點發不動隔天又去找老闆說怎麼又很難發動老闆這次又說永慶房屋是電池沒電要充電我就跟老闆說這是新車還不到一年怎麼這麼有問題老闆也是輕描淡寫的說一下我也不想再問了最近這2個禮拜噩夢又開始商務中心了又開始騎一騎就熄火不然就很難發動我真的要抓狂了~~~~ 後來我索性換別家修理這家是在我家附近的機車行我從來沒去過那修理機車我保濕面膜把我機車的狀況告訴老闆老闆就說那應該是化油器有問題他拆了機車看了一下化油器又試試車子發動的聲音確定是化油器出問題而且是出關鍵字廣告廠就有瑕疵老闆說這車子是在保固期間他可以換新的給我我就說這車子不是跟你買也可以幫握換新的嗎他說沒關係等材料來了再通知你來婚禮佈置換~~~ 今天接到老闆打來通知我來換我一下班順路去換我還告訴老闆我電池的問題他也幫我沖了電等一下都弄好了他還去試騎8分鐘左右回訂做禮服來之後就說都沒問題了要我騎看看有問題再跟他說我就跟老闆說那總共多少錢我心想材料是保固期不用錢工錢總是要給的老闆卻跟我說都關鍵字排名不用錢修理得好最重要從來沒跟他買過機車也沒去修理過機車素昧平生的老闆竟然這麼熱心我想他的好心會有好報的希望他的生意興隆膠原蛋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ks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